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对《郑州市房屋建筑工程联合验收实施细则(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09-26 10:40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修订了《郑州市房屋建筑工程联合验收实施细则(修订稿)》(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为提高《实施细则》制定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社会参与度,现公开面向社会就《实施细则》内容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期间

2021年9月26日-2021年10月26日

二、征求意见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反馈

邮箱:sjwzac2009@sina.com

邮寄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25号郑州市城乡建设局1502室,邮编:450006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高洁,0371-67581213  67176526

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实施细则》意见建议”和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等。

附件:《郑州市房屋建筑工程联合验收实施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


2021年9月26日

  本次意见征集已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