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建筑工地汛期安全防范与排险应急方案》修改意见的通告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4-18 11:07 

为全面提升郑州市建筑工地防汛应急能力,有效预防和应对汛情灾害及突发事件,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我局拟定了《郑州市建筑工地汛期安全防范与排险应急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4月18日-2022年5月18日

二、征求意见方式

有关意见和建议请反馈至邮箱357616572@qq.com

联系人:陆光杰,联系电话:0371-67179647

政府网站:郑州市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交流互动意见征集栏目

附件:1.郑州市建筑工地汛期安全防范与排险应急方案(征求意见稿)

   2.关于《郑州市建筑工地汛期安全防范与排险应急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2022年4月18日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郑州市建筑施工领域防汛应急预案》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为全面提升郑州市建筑工地防汛应急能力,有效预防和应对汛情灾害及突发事件,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郑州市城乡建设局起草了《郑州市建筑施工领域防汛应急预案》(以下简称《应急预案》)。现将《应急预案》征求意见情况汇总如下:

  自今年年3月份以来,市城建局先后召集部分建筑企业和行业专家进行了研讨论证,并于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5月18日通过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目前,累计收到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6条,其中采纳6条、未采纳0条。

序号

单位名称

反馈意见建议内容

意见采纳

情况

1

行业内企业及专家

建议将方案名称更改为《郑州市建筑施工领域防汛应急预案》,适用范围更广泛。

采纳

2

行业内企业及专家

建议将预警级别细化为Ⅳ级(蓝色预警)、 Ⅲ级(黄色预警)、 Ⅱ级(橙色预警)、 Ⅰ 级(红色预警)四个预警级别。

采纳

3

行业内企业及专家

建议增加蓝色预警响应内容。

采纳

4

行业内企业及专家

建议将具备资质企业纳入应急队伍名单,充实防汛应急力量。

采纳

5

行业内企业及专家

中铁七局防汛设备部分存在变更,建议修改完善。

采纳

6

行业内企业及专家

郑州腾飞防汛物资中发电机型号修改为柴油发电机。

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