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对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个人信用修复退出“黑榜”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18 00:00:00  

郑建文〔2020〕97号

根据《郑州市建筑市场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制度》有关规定,因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聚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建设项目,不落实全员全额劳动用工实名制和通过工资专用账户向劳动者支付工资制度,导致工人反复多次上访讨薪;河南大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卢相北、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青松担任公司承建项目负责人期间不履行项目职责,项目未落实劳动用工实名制管理制度、不通过专用账户向劳动者支付工资,经约谈仍不改正,上述3家企业和2名个人被我局列入郑州市建筑市场诚信建设“黑榜”名单,并在郑州市建设信息网公示。

“黑榜”名单公布后,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聚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施工企业和卢相北、青松等2名个人高度重视,认真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劳动用工实名制管理制度,妥善解决拖欠的农民工工资问题,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上述企业和个人向我局申请信息修复,并递交相关材料。至申请日,上述企业和个人未产生新的记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经核对,符合《郑州市建筑市场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制度》规定的信用修复条件,我局拟同意对其信用进行修复,将其退出“黑榜”名单。

现将以上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5月18日至5月22日。

公示期间,我局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如有意见,请反馈至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建管处。

联系人:周长洪,联系电话:67188920。

 

 

 

2020年5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