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聆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转移有关事项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4 00:00:00  

  北京棋虹建设有限公司为聆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棋虹建设有限公司申请将聆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北京棋虹建设有限公司。

  上述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聆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该资质已经省厅核查通过,现将该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7月4日至2019年7月8日。

  公示期内,任何有关单位及个人,凡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进行反映,反映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核查。

  联系地址: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建设项目受理窗口

  联系电话:行政审批办公室  0371-67581213

  监督举报电话:0371-67188985

  邮政编码:450000



2019年7月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