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2017年第二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暂定乙级转乙级审查意见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12 00:00:00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规定,经企业申报,处室审核,对受理申报的1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暂定乙级转乙级审查意见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5月12日至2017年5月25日。

公示期内,发现所公示申报资质延续企业有问题的可以反映举报。举报或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电话。我委对反映举报的单位或个人给予保密。上述申报资质延续企业对举报反映情况有异议的,可以进行陈诉,凡对公示意见不清楚或不理解的,请直接向我委勘察设计处咨询。

附件:

1. 2017年第二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暂定乙级转乙级名单

联系人:李晓辉  电 话:0371-67188922

 

2017年5月1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