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河南安来实业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申请资质办理事项的公示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04-09 16:50:14  

近期有25家企业申请资质转移(24家)、注销(1家)事项,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1.河南安来实业有限公司为河南建装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安来实业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建装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安来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建装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河南省万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省顺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省万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省顺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省万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省顺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3.河南国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中胜正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国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中胜正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国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中胜正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4.河南建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郑州市纳尔特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建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郑州市纳尔特实业有限公司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建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郑州市纳尔特实业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5.河南华瑞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为恒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华瑞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恒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华瑞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恒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6.河南兴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建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建投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兴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母公司:河南建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兴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7.河南硕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港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硕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港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硕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硕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8.河南驰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载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载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驰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转移至母公司:河南载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载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9.河南斯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联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斯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联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斯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斯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0.河南畔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全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全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畔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转移至母公司:河南全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全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1.河南聪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夏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夏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聪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转移至母公司:河南夏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夏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2.河南奇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安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奇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安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奇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安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3.河南多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开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多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开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多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开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4.广桂建设有限公司为河南君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君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其本公司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广桂建设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广桂建设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5.河南顿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达亨电力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达亨电力实业有限公司申请将其本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顿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达亨电力实业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6.河南舸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名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舸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名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舸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名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7.河南贵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彭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贵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彭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贵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彭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8.河南典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郑州中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郑州中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其本公司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典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郑州中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9.河南智伦电气有限公司为凯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智伦电气有限公司申请将凯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智伦电气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凯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0.河南淙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中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淙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中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淙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中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1.河南建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省佳正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建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省佳正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建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建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2.河南润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景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润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景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润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润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3.河南青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林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青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河南林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青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林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4.河南夏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澹台式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夏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澹台式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子公司:河南夏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澹台式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5.郑州泰和交通勘测设计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054708928L,企业法定代表人张越,申请注销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证书编号D341105771)。

现将以上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4月15日)。

公示期内,任何有关单位及个人,凡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进行反映,反映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核查。

联系地址: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建设项目受理窗口

联系电话:行政审批办公室  0371-67581188

监督举报电话:0371-67188959

邮政编码:450000

 

 

2021年4月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