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洛达路(建设西路-陇海西路)道路工程监理项目项目总监变更公示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6-02 16:37:35  

现对郑州市洛达路(建设西路-陇海西路)道路工程监理项目项目总监变更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张军田在担任郑州市洛达路(建设西路-陇海西路)道路工程监理项目项目总监中,因年满65岁,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失效,不能继续承担项目总监职责,河南正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向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出项目总监变更。

2.拟任汤本涛,执业资格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号:41011310,在监项目情况:项目总监汤本涛在监项目未超过2个。

对以上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招投标监管部门反映,招投标监管部门电话:0371-67885515;邮箱:sjwgcztbjgc@163.com。

公示期从6月3日至6月5日,共3日。

2022年6月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