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2022年度轨道交通行业勘察设计市场及质量“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发现问题的公示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6-22 16:28:42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各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轨道交通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知》及《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郑州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郑建文〔2021〕52号)要求,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组和市城建局机关纪委的监督下,从在建轨道交通线路中随机抽取了4个节点工程,并随机抽取了2名执法人员和勘察、建筑、结构3个专业共6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检查组,已于2022年6月21日集中检查抽检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等资料,形成了初步检查意见。现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总体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我局将于2022年6月23日下午3:00点在市城建局16楼会议室召开此次检查发现问题反馈会。请地铁集团通知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等相关单位一并参会。因疫情防控要求,各单位仅限1人参会,参会人员名单请以项目为单位,于6月23日上午11点前发送至zzjwsj@163.com。

检查结束后,另行通知领取资料。

联系电话:67188925

附件:2022年度轨道交通行业勘察设计市场及质量“双随机、一公开”检查项目发现问题汇总表

2022年6月2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