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拟确定郑州筑友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和建华建材(河南)有限公司为郑州市第七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公示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6-27 09:16:53  

各开发区、区县(市)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统筹抓好产业基地管理,合理布局产业基地建设,根据《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郑州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郑建文〔2021〕192号)要求,在各区县(市)初审推荐基础上,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组织评审专家组,对郑州筑友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和建华建材(河南)有限公司两家产业基地的基础条件、综合实力、发展规划、质量安全保证体系、经济社会效益分析和示范作用等内容进行了实地核查和评审。

根据专家组意见,经研究,拟确定郑州筑友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和建华建材(河南)有限公司为郑州市第七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公示期限: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2日

联系人:曹闯

联系电话:0371-67188928

附件:郑州市第七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名单

 

2022年6月2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