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委召开郑州市建设监理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建设信息网   时间:2004-03-24 09:00:00  
建委召开郑州市建设监理工作会议











  3月24日,“郑州市建设监理工作会议”在建委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河南省建设厅建管处副处长范涛、郑州市建委党委书记郭庆宽、副主任刘景义、副主任朱建国等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市)、区建设局,各监理企业的负责人和总监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建委副主任何平均同志主持,建委副主任朱建国同志作了题为“完善监管机制,深化专项治理,开创我市工程建设监理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年来我市工程建设监理队伍发展情况和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企业发展和工程管理中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用科学的发展观分析当前形势,结合实际,研究部署了2004年监理管理工作和监理专项治理、企业资质年检、资质就位等工作。动员监理行业的全体工作者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提高企业素质、提高监理质量,强调监理企业在监理过程中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的责任,要精心搞监理,一心求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市建设监理工作新局面。

  省建设厅范涛副处长和市建委郭庆宽书记也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加强监理企业管理、提高企业素质的必要性,进一步明确了监理企业在工程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职责,对监理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监理企业在郑州市城市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建管处供稿
                          摄影:郭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