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纪工委举办党内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郑州建设信息网   时间:2004-05-27 09:00:00  
市直机关纪工委举办党内法规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和监督意识,在市直机关掀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的新高潮,市直机关纪工委按照市纪委工作部署,在市直机关各单位进行选拔和预赛的基础上,5月27日在市建委会议室举行了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复赛。此次复赛,市直机关共有六个代表队参加,通过必答题、共答题、风险题、抢答题的紧张比赛,最后市交通局、市政局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市直机关参加全市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的决赛。市国税局、市卫生局、市广电局、市民政局获得二等奖。郑州市建委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党内法规知识比赛,有力地推动了市直机关两个条例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更加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掌握运用两个条例的具体规定,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监督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两个条例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摄影:郭 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