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建设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来源:郑州建设信息网   时间:2004-06-30 09:00:00  
郑州市建设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6月30日上午,在委18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委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参加的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单位介绍了本单位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纪检监察工作完成情况、《两个条例》学习贯彻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等,具有行政职能的二级机构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纠正行业作风的角度谈了《行政许可法》正式实施后的工作打算与安排。省建一公司、六冶公司、墙改办、拆迁办、企业办等单位还介绍了本单位有特色的工作方法与经验。
  
    委纪委书记、纪检室主任史云鹏同志在座谈会的最后对委系统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地总结,并对纪检监察部门完成下半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开拓新思路,创立新机制,采取新举措;二是在工作中突出重点,明确目标,追求实效;三是要落实责任,落实制度,履行承诺,狠抓纠风,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纪委监察室
                                                   2004年6月3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