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心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郑州建设信息网   时间:2004-07-12 09:00:00  
交易中心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活动











    7月9日下午,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
    
    首先,交易中心副书记丁士奎同志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郑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向楷模任长霞同志学习的决定》、《中共郑州市建设委员会关于在委系统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的通知》,并就下一步交易中心如何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的工作做了统一部署。最后,交易中心主任张连科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在这次学习活动中,首先要转变观念,要认真对照任长霞同志的思想、工作、学习、事迹,查找反思自身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查找不足,制定今后努力方向,立足岗位做贡献;通过开展这次学习活动,一定要使交易中心的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摄影:郭  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