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任长霞纪念馆
来源:郑州建设信息网   时间:2004-07-28 09:00:00  
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任长霞纪念馆

同志们认真观看和聆听英雄事迹介绍

任长霞同志生前批阅的文件

任长霞同志生前批阅的文件

任长霞同志生前穿过的警服

任长霞同志生前穿过的警服

任长霞同志生前得过的奖杯

任长霞同志生前得过的奖杯

同志们认真观看英雄事迹的专题片

同志们认真观看英雄事迹的专题片

    为了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向楷模任长霞同志学习的决定》和中共郑州市建设委员会〈关于在委系统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的通知》精神,昨天上午,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任长霞同志生前工作的地方--河南省登封市,参观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
    
    在展览馆,同志们认真观看和聆听英雄事迹介绍,目睹英雄的遗物,观看英雄事迹VCD专题片,缅怀英雄丰功伟绩,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对任长霞事迹的了解和对长霞精神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任长霞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对党忠诚,热爱人民,用青春和生命诠释“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深刻内涵。她的事迹朴实而生动,平凡中见伟大。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任长霞同志为榜样,学习和弘扬长霞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争当优秀党员,为党旗争辉添彩。
    
    参观结束时,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连科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学习任长霞先进事迹,重在学习其精神实质;他要求交易中心每位党员,要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诚心诚意的为进场交易各方做好服务;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使交易中心的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文:车华强 
                                                    摄影:郭  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