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勇军同志调研督导机场高速南四环互通立交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11-20 21:30:02  

11月20日下午,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勇军同志到郑州市城市路网管城经开片区指挥部调研督导机场高速南四环互通立交工程进展情况,管城区政府、中原高速、南四环指挥部及机场高速南四环互通立交工程相关设计、施工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管城经开片区指挥部和南四环指挥部先后汇报了机场高速南四环互通立交工程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管城区孙涵副区长介绍了土地征迁工作中的难点和下步工作方向;城市路网工程指挥部涉外工程部汇报了国防光缆迁改问题解决方案。


最后,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勇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机场高速南四环互通立交是四环全线闭合的最后一个节点,所有参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全力以赴,争取四环线主线早日全线闭合。二是细化方案、突出重点,做到分两步走,第一步四环线主线贯通,第二步互通立交匝道、辅道贯通。三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发扬城建铁军的优良传统,想方设法、克难攻坚,确保排除一切影响施工的卡点、难点,加快工程施工进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