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勇军召开“五聚焦五强化”教育活动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11-27 11:28:20  


11月26日上午,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勇军同志召开了“五聚焦五强化”教育活动推进会。会上,耿勇军同志听取了“五聚焦五强化”教育活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的汇报,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紧盯春节前教育活动重点,确保“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纪律作风、强化制度保障”两个方面的落实。二是纪律作风要抓细、抓实,要常抓不懈,不能雷声大,雨点小,机关要带头表率,领导要带头做表率。要通过纪律作风检查、通报,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要注重做好活动宣传和氛围营造。

会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建新同志,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三级调研员张国顺同志组织召开“五聚焦五强化”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就落实耿勇军同志要求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