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勇军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协调涉铁工程推进工作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12-01 19:44:19  

2020年12月1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勇军,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协调涉铁工程推进工作,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副局长李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市城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铭、郑州市彩虹桥工程指挥部、郑州火车站东西广场连通工程指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

会上,李俊铭同志介绍了彩虹桥、中州大道下穿陇海铁路管涵、火车站东西广场连通等工程推进情况。双方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中国铁路郑州局相关负责同志明确表示将在涉铁工程方案审批、施工组织、征收补偿等方面积极配合市城建局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工作。

李晋同志指出,郑州市城建局与中国铁路郑州局长期以来在涉铁工程上相互支持,共同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中国铁路郑州局将进一步加快涉铁工程方案审批,加强铁路代建工程施工组织协调,确保涉铁工程建设进度服务于整体工程推进,全力以赴配合郑州市城建局推进涉铁工程建设工作。

耿勇军同志表示,长期以来,中国铁路郑州局对郑州市涉铁工程的顺利推进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是在北三环下穿铁路编组站、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等市政重点工程上,双方相互配合、鼎力合作,确保了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非常感谢中国铁路郑州局在涉铁工程上给予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市涉铁工程建设将会一如既往地顺利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