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一行到市城建局调研建筑业转型发展工作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12-03 14:09:42  


2020年12月2日下午,河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同志一行5人到郑州市城建局调研郑州市建筑业转型发展情况。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勇军同志参加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新同志主持会议,局相关处室和全市8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耿勇军同志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会谈,并简要汇报了郑州市建筑业转型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企业围绕企业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相关处室结合工作职责对促进建筑业发展进行了汇报交流。

巩魁生同志对郑州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企业转型发展提出了要求。巩魁生强调,郑州市要站位中心城市、紧盯标兵目标,高标准谋划、大手笔支持、大力度推进,争取种好试验田,当好排头兵;各重点企业要积极试、主动转、有追求、出形象;各级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要共同聚力、同向发力,共同推进全省建筑业转型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