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召开金水路中州大道综合协调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3 18:22:32  

为有效推动金水路、中州大道综合改造工作,2021年4月23日上午,市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协调会,专题安排部署涉及金水路、中州大道责任单位的任务分解。市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城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建新,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姜涛,各区指挥部及市直相关单位、各设计单位、监理公司参加协调会。

 

会上,姜涛传达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金水路中州大道综合改造工作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明确了金水路、中州大道综合改造的任务分工,对各个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前期加强联络的情况进行了强调。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各个区(市)指挥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

 

最后,金建新就下步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各个区(市)指挥部、各个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金水路、中州大道综合改造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按要求统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