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宏伟一行调研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04-30 10:04:24  


4月2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陈宏伟一行先后来到大河路桂园北街北侧辅道、东四环金城立交、东四环十七大街、南四环机场高速立交、南四环萍湖路、西四环科学大道、西四环大河路立交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项目指挥长耿勇军,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生,四环各分指挥部指挥长及指挥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每到一处,各标段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及剩余零星工程的工期倒排计划,陈宏伟同志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在廊道游路上步行查看个别节点绿化工程建设成果,并叮嘱现场人员,做好绿化养护工作,确保苗木生长良好。

调研中,陈宏伟同志强调:在市城建局党组和项目指挥部的精心组织、努力推动下,各参建单位克服了工程体量大、施工工艺新、保通压力大、管线迁改多、协调任务重和征地拆迁难等制约因素,即将实现全线完工的重大目标。各级各部门和各参建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时期,加快剩余零星工程的攻坚扫尾,对沿线重要节点绿化效果进行完善、提升,确保工程建设与周边环境相融合、有特色、有品位,尽早还路于民,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