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2-09 11:46:39  


2月8日下午、2月9日上午,在局18楼会议室,市城建局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安排布置有关工作。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耿勇军及局市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征收中心、建设中心各部门、各指挥部(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指挥部(项目部)详细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及制约工程推进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随后,会议研究了问题解决路径,明确了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限,建设中心各部门及各指挥部(项目部)现场领受了任务。

耿勇军要求,一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建设中心各部门和各指挥部(项目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针对存在问题分类建立台账,专人跟踪解决,确保问题不积累。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针对涉铁、涉电等问题,尽快梳理后近期与电力、铁路部门专题对接、研究解决。三是要抓好现场管理。各指挥部(项目部)要督促各参建单位抓好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加强文明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尽早还路于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耿勇军强调,2022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要以此为契机,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巩固深化局系统“五聚焦五强化”教育活动成果,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程建设又好又快推进,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重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