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局市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市政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3-29 15:51:26  


3月29日下午,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耿勇军在18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研究安排工程建设相关工作。市城建局市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市政工程建设中心各部门、征收中心、相关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指挥部关于工程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启豹摘要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在全省持续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勤履职、必尽责;二要守规矩、走程序;三要讲奉献、保廉洁。


最后,耿勇军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全力加快推进。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不够高的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加快推进市政工程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促进全市经济稳定向好发展。二是健全完善机制。在坚持好市城建例会、局工作推进会和中心例会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问题分级分类解决和工作有效推进机制,保证各项工程顺利实施。三是做到各尽其责。既要分工负责、又要条块结合,既要畅通内部循环、又要畅通外部循环,形成合力、协调推进。要依法依规、按章办事,担当作为、主动攻坚。四是强化结果导向。进一步建立健全动态考核评价机制,制定可量化、可检验的考评标准,奖优罚劣、激发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培养“两铁”干部,打造城建铁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