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局召开年度公共机构节能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4-08 09:00:58  

2022年4月7日下午,市城建局组织召开年度公共机构节能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传达了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对局2022年度公共机构节能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习了局2022年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及检查评分细则,并组织收看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宣传短片。

图片2_副本1.png

会议要求,局机关及所属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列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常议常抓,真抓实干,做出成绩,做出成效,在创建节约型社会、节约型机关活动中起带头、做表率,不断提高局系统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测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