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督导检查中铁七局防汛工作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5-20 11:49:32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近期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组织4个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在郑重点建筑施工企业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严格落实企业防汛主体责任,抓好全市建筑施工领域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5月19日,市城建局第一督导检查组到中铁七局督导检查防汛工作,重点检查了防汛组织机构建立情况、防汛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防汛物资队伍储备情况以及汛期值班值守情况,实地察看了中铁七局河南救援队建设情况和防汛排涝应急演练。

图片2_副本.png

本次防汛排涝应急演练模拟突降暴雨市内某道路地道出现大量积水、阻断道路交通,中铁七局河南救援队立即出动,进行警戒疏散、排涝抢险、伤员抢救等。中铁七局河南救援队50余名队员参加此次演练。演练从实战出发,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参加人员行动迅速,各小组按特定的程序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片3_副本.png图片4_副本_副本.png

演练结束后,督导检查组对此次实地检查和应急演练进行了点评,要求认真总结此次应急救援演练经验,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强化实际操作演练,加强防汛责任落实,切实抓好汛期应急处突能力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