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局召开“设计郑州”调研工作座谈会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5-25 16:53:28  

微信图片_20220527165127_副本.jpg

2022年5月25日,市城建局召开“设计郑州”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勘察设计处处长张顺海主持,市土木协会和26家综合实力强或专精特新勘察设计企业的法人或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讨论了国内先进地区设计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各单位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本单位的特色专长、成熟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企业提到希望协会能为有意愿组成联合体的企业牵线搭桥,促成强强联合,打造工程设计“巨无霸”,进一步提高本地企业的竞争力和本地市场占有率,以便更好地开拓国内外市场。协会负责人表示愿意更充分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并收集、整理、编制我市勘察设计企业名录,介绍综合实力强及专精特新企业,支持我市勘察设计企业内强能力、外树形象,做大做精做强。

会议要求,由中机六院、黄河设计公司、省城乡规划院、省交通设计院、市建筑院、市市政院、中建七局、五方合创等企业初步整理汇总相关行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再由市土木协会勘察设计分会进一步整理汇总报行业主管部门,形成《“设计郑州”--建筑设计行业专题研究报告》初稿,报送市政协相关专题调研组,为打造“设计之都”、“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