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市城建局党组“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情况反馈会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7-28 18:01:36  


2022年7月27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在市城建局召开了“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情况专项巡察反馈会。


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宋景芳首先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随后通报了整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二是加强统筹推进,持续提升灾后重建水平;三是建立健全应急管理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效。

同时,宋组长对巡察整改工作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落实整改要求,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察整改到位。


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勇军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端正思想认识,克服“翻篇”思想、“清零”思想、“达标”思想;二是巩固扩大整改成效,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应急能力;三是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抓好防汛工作、水毁农房灾后重建及排涝能力提升。

市城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