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建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时间:2017-02-20 09:00:00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建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市建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2月14日上午9时,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市建委党组书记杨虎臣等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委属企业党政正职、纪委书记共3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市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

郑州市建委纪检组组长、监察室主任丁启豹作工作报告

  会上,首先由委纪检组组长、监察室主任丁启豹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标本兼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委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展,从主体责任落实、履行监督责任、专项活动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和队伍自身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在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后,报告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强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总体要求。

郑州市建委党组书记杨虎臣作重要讲话

  随后,市建委党组书记杨虎臣站在全局的高度,结合建委当前工作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从“加强学习、把握形势”“强化责任、突出重点”“明确要求、细化措施”三个方面给委属各级党组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杨书记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又适逢十月革命胜利百年。全委党员干部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省委各项安排部署,在市委正确领导下,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动全市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郑州市建委党组副书记张春喜主持会议

  会议由市建委党组副书记张春喜主持。张春喜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二是研究部署,抓好落实;三是扛牢责任,加强领导。要求各单位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一把手”负总责和“一岗双责”制度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研究部署本单位新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强化责任、突出重点,确保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撰稿:纪委监察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