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大会鼓干劲 全面工作上台阶——郑州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专业站召开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时间:2017-07-26 09:00:00  
述职大会鼓干劲 全面工作上台阶——郑州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专业站召开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7月24日,郑州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专业站在站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述职述廉述学大会,会议由姜涛书记主持。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上半年我站开展的党建工作、质量监督工作、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做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站领导做了点评。

  2017年上半年,市政质监站在市建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高标准完成了上半年质量监督任务,总计监督市政工程160个,重点市政工程质监率达到100%;扎实开展“两学两提升”教育活动,党员队伍素质提高明显;承办并顺利召开了全省市政工程装配式建筑、工地信息化与标准化示范项目观摩交流会,组织编制了《河南省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质量管理标准化手册》,并向全省推广;成功组织了2017年郑州市质量监督工作培训交流会、2017年市政基础设施优良工程评选活动、2017年郑州市预拌混合料及预制构配件生产企业专项检查。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成绩。

  孙海胜站长对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对上半年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限时改正;二是对下半年的工作,早谋划,早准备;三是希望大家以此次大会为加油站,鼓足干劲,争取使市政站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摄影:郑州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专业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