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召开推进以案促改暨廉洁“双节”谈话会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时间:2017-09-12 09:00:00  
中共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召开推进以案促改暨廉洁“双节”谈话会

  为贯彻落实9月7日市委召开的《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廉洁“双节”谈话会》会议精神,落实“四会一课”廉政教育制度,市建委党组于9月11日上午召开了推进以案促改暨廉洁“双节”谈话会。市建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委属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委属企业的党政正职和纪委书记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张子建的“错味”人生》。随后,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室主任丁启豹宣读了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廉洁过中秋节和国庆节的通知》。

市建委党组书记杨虎臣作重要讲话

  最后,委党组书记杨虎臣作了重要讲话。杨虎臣书记从“强化担当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和纠正问题”“坚持领导带头,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带动作用”出发,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明底线、知敬畏,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确保清廉过“双节”。杨书记强调,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抓好案件剖析、教育预防、惩治警示和建章立制,针对典型案件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堵塞制度漏洞,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使标本兼治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张春喜主持,他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三是把当前工作安排好,平安、廉洁过“双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