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行业扫黑除恶 强势推进专项整治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9-08 17:06: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强势推进工程建设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2020年9月3日下午,市城建局召集各区县(市)建设局、局机关各处室(办)以及质监站、质监分站、安全站、安全分站、市政站、征收办、装发中心、企服中心等单位共计50余人在18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联络员工作会暨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首先,信访处处长、扫黑办主任岳全龙同志传达学习了《郑州市市政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全市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结合省厅相关指示提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整治重点和方法步骤。之后市城建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旭同志就深入推进全市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一要坚持工作不松、标准不降、慎终如始,圆满完成收官之战;二要坚持集中精力、聚焦重点、专项突破,全力实现“六清”目标;三要坚持深入推进、健全机制、久久为功,推动专项斗争常治长效。


通过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参会人员进一步认清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势,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和今年“深挖整治”“长效常治”目标任务,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加强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能力,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持续推进我市市政工程建设领域正本清源,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收官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