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混凝土生产企业管理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11-04 16:30 

为配合郑州市大气污染攻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严格落实郑州市大气污染管控要求及道路安全相关规定,夯实混凝土生产企业对混凝土运输车的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混凝土生产企业的管理。郑州市城乡建设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混凝土生产企业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通知》)。为提高《通知》制定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社会参与度,现公开面向社会就《通知》内容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期间

2021年11月5日-2021年12月5日

二、征求意见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反馈

邮箱:184352309@qq.com

邮寄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25号郑州市散装水泥管理中心1003室,邮编:450006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梁洪凯,0371-67189139

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通知》意见建议”和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等。

附件:1.《关于进一步加强混凝土生产企业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关于进一步加强混凝土生产企业管理的通知》起草说明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混凝土生产企业管理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对混凝土运输车的行业管理,督促混凝土企业做好混凝土运输车辆的道路交通安全、环保等管理工作,我局根据郑州市混凝土运输行业实际,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混凝土生产企业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通知》)。现将《通知》征求意见情况汇总如下:

  11月5日-12月5日市城建局面向社会对《通知》进行了征求意见,收到意见建议0条。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