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2020年郑州慈善日活动捐助情况的通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6 09:53:31  

郑建文〔2020〕214号

全市建筑施工、监理、勘察、设计、检测、造价咨询企业,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郑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第五届中华慈善日和2020年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郑州慈善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从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全市建筑施工、监理、勘察、设计、检测、造价咨询企业及局属各单位,积极参加捐助活动,奉献爱心,共募集善款496062.55元,已全部移交郑州慈善总会。市城建局将通过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网站向社会公布此次捐赠善款情况,同时接受社会监督。

活动期间,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踊跃参与。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充分展示了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品德修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现予以通报。

 附件:郑州市城乡建设局2020年“郑州慈善日”捐款明细

 

 

 

                                                2020年10月2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