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申报2016年度建设科技项目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28 00:00:00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和支持企业自主创新,促进行业技术进步,进一步推动我市城市建设科技工作,加快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经研究,开始征集2016年度建设科技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涉及城市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科技政策的研究、开发项目。特别是有利于建设节能型社会、有利于建设科技进步和可持续发展、有利于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有利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城建科技项目。

  2.建筑节能、绿色建筑与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节地与地下空间利用、节水与水资源、节材与材料资源合理利用的科技项目。

  3.城市基础设施配套技术、改善城市面貌和增强城市综合抗灾、防灾能力的科技项目。

  4.建筑产业现代化及城市建设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研究、开发项目。

    二、申报时间

  2015年10月8日至2015年10月31日。

  三、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请填写《郑州市建设科技项目申报书》(详见附件),表格一式三份及电子版报送至市建委建筑节能与科技处(以下简称节能科技处)。

  四、注意事项

  1.项目征集后,由我委组织专家审核立项,并报市财政局申请资助经费,下达资助计划。

  2.节能科技处负责对建设科技项目实行动态管理,适时进行监督、检查、跟踪服务。

  3.建设科技项目实行报告制度,在建设科技项目研究过程中遇有重大事项,建设科技项目承担单位责任人应及时报告。

  4.建设科技项目务必于2016年9月30日前完成成果鉴定工作,持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课题报告等资料到节能科技处办理结题手续。

 

  联 系 人:胡嵘晖           

  联系电话:67188928

  电子邮箱:zzsjwjnkjc@163.com

 

  附件:郑州市建设科技项目申报书

 

2015年9月2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