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明确第十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04-19 15:22:32  

各勘察设计单位:

根据省住建厅通知要求,第十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工作按以下步骤进行:

一、参评人员联系具有推荐资格的单位或人员(相关领域国务院主管部门、直属机构、部委管理的国家局,相近专业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或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非资深院士),由其向住建部推荐参评人员。

二、经推荐单位或不少于2位推荐人书面推荐的参评人员,具有申报资格,住建部为其在评选系统上分配账号,并将相关账号转至省住建厅。

三、省住建厅通知申报人,申报人填报相关资料;

四、省住建厅对申报人情况进行公示,公示后报送住建部。

五、住建部组织评选和公告。

请相关单位和个人积极创造条件参与评选。

附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十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年4月1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