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第二期郑州市建筑市场诚信建设“红黑榜”信息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27 12:35:02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我市建筑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按照《郑州市建筑市场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制度》(郑建文〔2017〕66号)要求,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经过采集、核实,共采纳了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9个单位及岳磊等3人的“红榜”信息,共计35条。现通过“郑州建设信息网”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红榜”信息有异议的,可向市建委建筑业市场管理处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反映,对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骗取“红榜”信息的,予以撤销并通报批评。

  联系地址:郑州市淮河西路35号建委1401

  联 系 人:赵娟

  联系电话: 67188920

  附件:2018年第二季度第二期郑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红黑榜”信息


2018年8月2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