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河南红革幕墙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情况通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8 17:55:28  

各县(市)、区建设局,各建筑施工企业,各有关单位:

  河南红革幕墙有限公司专业分包的“金成时代广场”裙楼外墙干挂石材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21万元,经清欠办协调,双方约定于6月20日之前全部付清。经多次催告,截至目前,河南红革幕墙有限公司拒不履行承诺,仍未支付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导致农民工反复上访,影响极其恶劣。经研究决定:

  1.责令河南红革幕墙有限公司尽快履行协议,足额支付拖欠农民工的工资,在拖欠问题未解决前暂停在郑承接工程。

  2.依据《郑州市建筑市场管理条例》和《郑州市建筑市场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制度(试行)》等有关规定,记入企业不良行为信用档案,有效期一年,并视情列入黑名单,同时降低企业信用评价级别。

 

 2019年6月2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