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建文路(小李庄路-豫一路)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1-04-10 00:00:00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建文路(小李庄路-豫一路)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建文路(小李庄路-豫一路)道路工程已由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以管发展统计[2020]18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资金来源为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21-GC-0565

2.2项目名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建文路(小李庄路-豫一路)道路工程

2.3招标单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

2.4建设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南部南曹街道办事处境内

2.5项目规模及内容:本项目拟建地址位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南部南曹街道办事处境内,道路大致呈南北走向,位于南四环以南、绕城高速以北、京广铁路以东、107辅道以西。建文路北起小李庄路,南至豫五路,沿线与天福路、梦想路、希望路、豫一路、心悦路及豫五路相交,其中豫一路为现状道路,其他均为规划道路。本项目为新建道路工程,道路全长1642.261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30km/h。依据规划,拟建道路规划红线为25m,单幅路形式。标准断面布置为:25m(红线)-3.5m(人行道)-18m(车行道)-3.5m(人行道)。本次工程包含道路、排水(含雨、污水工程)等内容;

2.6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文件所包含的所有工程施工;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8计划工期: 150日历天

2.9安全控制目标:达到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要求,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2.10标段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为独立法人企业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含叁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及公司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部门出具的近半年社保证明材料);

3.3财务要求:

3.3.1企业财务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可提供相关证明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半年内(任意3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4其他要求:

3.4.1对参与投标的单位,投标人、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投标人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

3.4.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4.3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的页面,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相关主体(投标人)的信用情况,提供相关网页截图信息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查询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之后,相关网页截图信息须包含查询时间;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410日至2021416日,使用企业CA锁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zzggzy.zhengzhou.gov.cn)”进入“交易主体登录-工程建设”系统后无须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需携带相关资料(详见网站办事指南-建设工程),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6015房间办理。企业CA锁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371-67188807。

4.2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zzggzy.zhengzhou.gov.cn)上传投标文件菜单,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143010时00分。开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B区第十一开标室(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

5.2 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5.4 投标人应认真学习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发布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5.5 由于本项目开标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6 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7 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个小时,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先进行签到,然后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8 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解密时间结束后不可解密。

5.9 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 4009980000

(说明:1.投标人须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zzggzy.zhengzhou.gov.cn)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郑州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郑州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同时发布。

7、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城路2号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71-66229259

传真:0371-66237614

邮箱:gcqjsk@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睿众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航海路中州大道美林河畔1号楼2607室

联系人:贺女士

电话:0371-65055875

传真:0371-65055875

邮箱:ZRZHZB01@163.com

监督单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城路2号

电话:0371-67126988

传真:0371-67126988

邮箱:gcqztbbgs@163.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