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新吴小学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2-03-14 14:44:38  

郑州市郑东新区新吴小学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市郑东新区新吴小学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郑州新发展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市郑东新区新吴小学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2.2建设地点:郑东新区。

2.3建设规模:本项目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组团郑信路与科学大道北辅道交叉口西北角区域。规划用地面积为17832㎡,约26.75亩,拟建建筑面积约2586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4200㎡,地下建筑面积约11666㎡。

2.4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相关配套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基坑支护、人防、道路运动场、景观绿化、综合管网、大门、智能化、装饰装修、抗震支架等各专项深化设计)以及与工程竣工验收前的全部相关设计服务工作及评审费用等。

2.5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河南省、郑州市相关规范、规程和技术标准合格要求(专业设计应达到施工图深度,满足招标及施工需求)。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及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并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投标企业2021年5月以来为其缴纳的任意连续6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以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网络查询页为准,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须是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

3.3业绩要求: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均须提供一份2019年01月01日以来已完工的类似规模的公共建筑设计业绩(单项合同建设规模不小于20000平方米,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时提供合同(或业绩工程蓝图)和中标通知书;提供的合同或业绩工程蓝图中须显示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负责人业绩与企业业绩不得重复使用)。

3.4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企业近三年(2018、2019、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年份开始提供,新成立的企业无法提供财务审计报告的可按实际情况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即可)。

3.5信誉要求:

3.5.1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在郑州市区域范围内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最近三年内企业未发生重大设计质量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在郑州市区域范围内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况。

3.5.2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5.3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或直接打开“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http://zxgk.court.gov.cn/”点击失信被执行人)输入投标人名称、组织机构代码证号(省份默认全部)查询企业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信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信息,被列入失信名单的投标单位或自然人将被拒绝,查询时间应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后,查询页均需显示明确的查询日期。

3.6其他要求:

3.6.1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须提供劳动合同和投标单位2021年5月以来为其缴纳的任意连续6个月的社会保险的证明(以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网络查询页为准,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须是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

3.6.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及投资人信息)。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参与要求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2年03月15日至2022年03月21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2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3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4招标文件售价: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04月08日10时00分(以最终招标文件上的投标截止时间为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

5.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开标地点(远程开标机位):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六楼本项目开标室。

5.3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不再要求投标人到达现场提交任何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远程开标期间,投标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其投标文件解密;若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其投标文件在投标文件解密工作开始后30分钟内未解密的,不再对其投标文件进行开标,其投标文件予以退回。

5.5不见面开标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

说明:1、投标人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操作。

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评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本招标公告内容与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招标文件为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郑州新发展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榆林南路交叉口新发展大厦22层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371-87528560

传真:0371-87528560

电子邮箱:51973797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联创工程造价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商都路与心怡路交叉口正岩大厦16楼

联系人:张女士、张先生

电话:0371-88811802

传真:0371-88811828

邮箱:lczbdl002@163.com  

监督部门: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环保局

地址:郑东新区龙湖中环路龙翔四街金融智谷2栋14楼

电话:0371-67179212

传真:0371-67179995

邮箱:jshbjhygl@163.com

2022年03月1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