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012圃生线城乡结合部农村公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国防光缆)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2-04-11 09:28:2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X012圃生线城乡结合部农村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已由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管发改〔2021〕9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国防光缆)部分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X012圃生线城乡结合部农村公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国防光缆)

2.2交易编号:21-GC-0362     

2.3项目概况:本项目起点位于机场高速南侧、拟建桩号为K0+980,终点桩号K1-070,路线总长90m,相交道路均为现状村道及农耕路。(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4建设地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辖区内;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包含的所有内容;

2.6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现行的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

2.7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8安全目标:执行国家《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条例》及河南省、郑州市有关规定,达到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要求,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2.9项目预算金额:199.6533万元;

2.10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

2.11标段(包)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格后审):

3.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近3年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类似公路工程施工业绩。

3.2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经理应具备二级以上(含二级)公路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公路工程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并提供近6个月以来社保证明,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项目总工资格要求:具有公路工程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并提供近 6 个月以来社保证明。

3.3财务要求: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次年开始提供)。

3.4信誉要求:

3.4.1最新信用等级评价未被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 D 级

3.4.2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企业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较大及以上级别安全生产事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等,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3.4.3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通过“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须提供网站查询信息,查询信息需包括查询日期及网站链接,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之后,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2年4月11日至2022年 4月15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招标文件费: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  5 月 6日 10时00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

5.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开标地点(远程开标机位):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六楼 A 区第 六 开标室。

5.3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不再要求投标人到达现场提交任何资料。请投标人务必按照《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远程开标期间,投标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其投标文件解密;若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其投标文件在投标文件解密工作开始后30分钟内未解密的,不再对其投标文件进行开标,其投标文件予以退回。

5.5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

说明:1、投标人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评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相关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

地    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城路2号

联 系 人:杜先生

联系电话:0371-66283160

邮    箱:无

传    真:0371-66283160

代理机构:中远融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心怡路319号易元国际大厦B座22层2231、2232室

联 系 人:曾知文

电    话:15225792844

邮    箱:zyrtzzfgs@163.com

传    真:0371-61657709

监督单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    址:郑州市商城路2号

电    话:0371-67126988

邮    箱:gcqztbbgs@163.com

传    真:0371-6712698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