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示范街道整治提质工程路灯箱变迁改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2-05-18 16:34:14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示范街道整治提质工程路灯箱变迁改工程已由惠发改审批【2020】5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郑州市惠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全过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该项目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示范街道整治提质工程路灯箱变迁改工程;

2.2项目地点:郑州市江山路(北三环-黄河游览区);

2.3项目概况:道路全长约17.2千米,现状道路为双向八车道(部分路段为双向六车道)。包含两侧绿廊控制总宽度160米,主要整治提质内容包括市政道路、景观改造、建筑改造等。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如有)、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以及变更通知(如有)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6安全要求:不发生任何人员伤亡事故;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2.8工期要求:3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为独立法人机构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经理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于投标单位,不含临时执业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提供投标单位2021年度6月(含6月)以来连续6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

3.4技术负责人资格: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投标单位2021年度6月(含6月)以来连续6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

3.5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9、2020、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部门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实际成立年份为准,提供对应年份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6委托代理人(如有)应是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本单位2021年度6月(含6月)以来连续6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

3.7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2019年1月1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提供企业“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网上查询页(若上述查询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存在失信记录的,拒绝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注:由于“信用中国”网站更新,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窗口转跳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故本项目投标人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或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结果均可。所有查询页须显示查询日期,查询日期在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3.8其他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和地点:

4.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5月26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

4.3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相关信息。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6月1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A区第二开标室,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

5.2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方式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

5.4投标人应认真学习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发布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5.5由于本项目开标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6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之后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在规定的解密时间内(30分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投标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项目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5.7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解密时间结束后不可解密。

5.8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说明:1.投标人须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惠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街道开元路8号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371-63638696

传真:0371-63639573

邮箱:hjjsj2004@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全过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袁女士

电    话:0371-65611119

地    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郑州国际物流园区九龙大道

传    真:0371-65611119

邮    箱:qgcyjy@126.com

 

监督单位:郑州市惠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街道开元路8号

电    话:0371-63639570

传    真:0371-63639570

邮    箱:hjqztbb@163.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