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开元路(江山路-花园路)沿线绿化及其他提质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2-05-27 15:13:2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郑州市开元路(江山路-花园路)沿线绿化及其他提质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惠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郑州市开元路(江山路-花园路)沿线绿化及其他提质工程;

2.2招标编号:22-GC-0620-01(HNZB[2022]N364)

2.3 建设地点:郑州市开元路(江山路-花园路)。

2.4 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主要包含规划香山公园的绿化及灌溉、东风渠滨河路东侧带状公园、绿城银水湾东侧绿化、沿线树木修剪、绿化补栽、垃圾清运及涂刷等工程。

2.5 招标范围:该项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6 资金来源及落实:区财政资金,已落实。

2.7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2.8 质量要求:国家现行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

2.9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在投标单位注册,并在投标企业缴纳社保(提供2021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六个月缴纳的社保证明)】,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提供无在建承诺函)。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提供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按成立年度计算,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4信誉要求

3.4.1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3.4.2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相关信息;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企业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相关信息,若上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存在失信记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查询时间须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提供加盖公章的相关查询页);(注:由于“信用中国”网站更新,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窗口转跳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故本项目企业查询时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或“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均可。)

3.4.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2年5月30日至2022年6月6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2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3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相关信息。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4招标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6月22日10时00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

5.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开标地点(远程开标机位):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六楼B区第十二开标室;

5.3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不再要求投标人到达现场提交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5.5不见面开标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

(说明:1、投标人必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前往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ggzy.zhengzhou.gov.cn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安装最新版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河南版)前,请务必将电脑中安装的原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郑州版)完全卸载。)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惠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街道开元路8号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371-63638696

传真:0371-63639573

邮箱:hjjsj2004@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304房间)

联系人:闫先生、耿女士

电话:0371-6117 1679/5296

邮箱:ZB6777@126.com

监督单位:郑州市惠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8号

电话:0371-63639570

传真:0371-63639570

邮箱:hjqztbb@163.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