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黄河路站安置项目1#、2#楼幕墙铝板、玻璃幕墙施工专业分包招标公告
来源: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2-06-07 16:03:26  

1. 招标条件

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黄河路站安置项目已由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包施工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本分包项目1#、2#楼幕墙铝板、玻璃幕墙施工专业分包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现对该分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黄河路站安置项目

2.2项目概况: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黄河路站安置项目主体为框架剪力墙结构,7度抗震设防,工程等级为一级,建筑高度99.95m,总用地面积13494.12㎡,总建筑面积约75485.2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1216.09㎡)。地下三层(附带夹层),由全自动机械车库、非机动车库、设备用房和人防地下室组成。地上一至三层为商业裙房,裙房上部分为1#和2#住宅楼,1#楼(含商业)共33层,2#楼(含商业)共28层。

2.3建设地点:郑州市金水区。

2.4工期:120天

2.5招标范围: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黄河路站安置项目设计范围内的1#、2#楼幕墙铝板、玻璃幕墙施工。

2.6质量标准:合格,符合现行工程质量验收标准。

2.7标段划分:共分为一个标段。标段内容为: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黄河路站安置项目1#、2#楼幕墙铝板、玻璃幕墙施工专业分包,具体包含且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1#、2#楼施工图纸范围内的一切与此相关的人工、机械、材料、基层处理及恢复、安全防护、成品保护、利润、管理费、环保、调遣(进出场)、安全文明施工、保险、治安管理、竣工验收及税费等一切有关工序与服务的专业施工事宜,以及工程量清单中明示或暗示的所有责任、义务和一般风险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的法人委托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资质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项目经理资格: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一级及以上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无在建工程;

3.4 业绩要求:具有已完成的类似高层建筑(总建筑面积不低于50000㎡)外墙铝板工程施工业绩。

3.5 其他要求:

3.5.1人员配置要求:配备现场负责人1名,技术人员1名,专职安全人员1名,并承诺按甲方工期要求合理配备作业人员、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

3.5.2 设备要求:配备足够的机械设备及小型机具;

3.5.3 信誉要求:

(1)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在近3年(2019年1月1日起)没有行贿犯罪记录;

(4)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3.6 本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2年6月8日至2022年6月13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招标文件售价: 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应于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 年6月29日10时00分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5.2 逾期上传的或者未按要求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使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具体操作详见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zzggzy.zhengzhou.gov.cn)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关于电子交易平台优化调整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10312/87e66952-8eb0-4401-bf3f-5d578069aba5.html)。

(2)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无需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按时参加远程开标,并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规定的时间内登录远程电子开标大厅进行解密、答疑澄清等操作。(详情请查阅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zzggzy.zhengzhou.gov.cn)首页“通知公告”栏目《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升级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20311/cfa4db9c-75b0-493b-9f21-be25cf2c6a8d.html)。

(3)本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开标前一小时内通过远程开标系统中进行电子签到,但投标人应提前做好开标准备。

(4)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5)开标地点(远程开标机位):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六楼A区第四开标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zzggzy.zhengzhou.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225号

邮    编:450000

联  系  人:王景有

电    话:17737133898

传    真:0371-68285631

电 子 邮 箱:116841674@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商都路27号财信大厦14层

邮   编:450016

联 系 人:李长江、牛英宇、王艳、李炎

电   话:0371-65954154

传   真:0371-65954154

电子邮件:zhaobiao3bu@126.com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郑州直属支行

帐   号:41001526010059688888

监督单位: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工程招标投标监管处

地  址:郑州市淮河西路35号

电  话:0371-67885515

传  真:0371-61788905

邮  箱:sjwgcztbjgc@163.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