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城市更新项目库的通知
郑城市更新办文〔2022〕9号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12-08 17:41:43  

各开发区管委会,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为积极稳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提高我市城市更新项目库质量,依据《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城市更新项目管理的通知》(郑城市更新办〔2022〕8号)相关要求,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实施条件尚不成熟的原第一、二批已发布部分项目进行了出库评审,对新报送的城市更新项目库进行了入库评审。

经评审,将荥泽古城文旅融合项目一期等12个城市更新项目调整转入储备库,将马寨新镇区城市更新项目等8个城市更新项目纳入城市更新项目库,现将调整后的项目库予以发布(见附件)。

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一批城市更新项目的通知》(郑城市更新办文〔2022〕1号)、《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城市更新项目的通知》(郑城市更新办文〔2022〕2号)等2件文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废止。

各开发区、各区县(市)要发挥主体作用,按照制定的更新方案和工作台账加快推动,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附件:郑州市城市更新项目库

2022年12月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