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郑州市城市更新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郑城市更新办文〔2023〕2号
来源: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3-01-28 10:27:39  

市人民政府各部门,相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动我市城市更新工作,充实城市更新技术力量,发挥行业专家在技术服务、评审、论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高效推动城市更新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依法依规运行,经研究决定公开征集郑州市城市更新专家库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专业能力突出。报名人员需在土地、城市规划、建筑设计、产业策划、运营管理、文化、金融、市政、消防、法律等城市更新工作相关领域具备过硬的专业能力。

行政管理人员需从事相关业务工作。专业技术人员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不低于10年或具备高级及以上师专业职称。

2.工作态度积极。报名人员应热爱城市更新事业,积极参与主管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

3.职业道德良好。报名人员应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

报名人员应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享受国务院、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或者院士、博士生导师、国家或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以及工作业绩突出、实践经验丰富的,可适当放宽年龄的要求,但不宜超过70周岁)

二、工作内容

1.为开展城市更新相关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参与城市更新项目谋划、保障、监督、检查、评审等工作;

2.参与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制度、规划、方案、技术导则等文件的制定,以及相关课题的研究工作;

3.参与研究和制订城市更新相关规划、土地、金融、产业等方面支持政策;

4.为城市更新有关政策法规和技术标准的宣传培训提供帮助;

5.参与我市有关城市更新的其它相关工作。

三、申报程序

本次征集从单位推荐、群众推举、个人自荐、城市更新工作开展需要等四个方面进行。采取群众推举的,应征得被推荐人同意。

申请人填写《郑州市城市更新专家库专家申报表》(附件),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采取单位推荐的应加盖印章)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zzscsgx@163.com,复印件同时邮寄至桐柏南路28号院3号楼,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专班108室。

四、其他事项

1.报名截至2023年2月6日。

2.经审核,符合要求的专家名单将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将作为郑州市城市更新专家库专家。

3.郑州市城市更新专家库管理制度另行制定。

联系人:

李新甫,电话:0371-89956505。

徐海军,电话:0371-89956506。

附件:郑州市城市更新专家库专家申报表


2023年1月2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