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第三批郑州市城市更新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2 16:34:17  

市人民政府各部门,相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动我市城市更新工作,充实城市更新技术力量,发挥行业专家在技术服务、评审、论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高效推动城市更新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依法依规运行,经研究决定公开征集第三批郑州市城市更新专家库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征集专业种类。金融管理类、投融资类、产业策划类、运营管理类,且有丰富实践经验和典型案例的相关专家。从事专业工作年限不低于10年。

2.职业道德要求。热爱城市更新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能积极参与城市更新相关活动,无行业不良记录。

3.其他条件要求。(1)身体健康,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享受省级以上特殊津贴的专家不做年龄限制);(2)单位办公地点在郑州市且长期在郑州市工作;(3)有时间参与郑州市城市更新活动。

二、工作内容

1.为郑州市开展城市更新相关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参与郑州市城市更新相关政策的制定、相关课题研究等工作;

2.参与城市更新项目谋划、投融资分析、产业策划、评审、运营管理等技术服务工作;

3.为郑州市城市更新有关政策法规和技术标准的宣传培训提供帮助;

4.参与郑州市城市更新其它相关工作。

三、申报程序

本次征集从单位推荐、群众推举、个人自荐、城市更新行动需要等四个方面进行。采取单位推荐、群众推举的,应征得被推荐人同意。

申请人填写《郑州市城市更新专家库专家申报表》(附件),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采取单位推荐的应加盖印章)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Zzsgxzbzhz@163.com,复印件同时邮寄至桐柏南路28号院3号楼,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专班108室。

四、相关事项

1.报名截至2023年10月10日。

2.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专家名单将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将作为郑州市城市更新专家库专家。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届时将以正式文件下发通知。

联系人:

李新甫,电话:0371-89956505;

刘永军,电话:0371-89956506。

                            2023年9月2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