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建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申请资质办理事项的公示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10-14 11:16:31  

现将建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办理事项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1.建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将全资子公司鸿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建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鸿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河南省安瑞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其本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全资子公司周口市简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省安瑞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3.河南苏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河南黄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河南苏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黄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4.郑州市德顺塔吊安装有限公司申请将其本公司的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全资子公司河南莱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郑州市德顺塔吊安装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5.河南正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将其全资子公司河南正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河南正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同时,河南正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申请注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编号为豫[2015]013195)。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正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6.河南闵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将其全资子公司河南本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闵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本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7.河南奇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河南凌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奇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凌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8.河南省汇涛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全资子公司山东赤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河南省汇涛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山东赤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9.河南省顺福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全资子公司山东篇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河南省顺福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山东篇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0.中治投建设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鼎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中治投建设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鼎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1.河南莱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河南翔优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特种工程专业承包特种防雷不分等级资质转移至河南莱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翔优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2.河南隆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郑州豫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隆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郑州豫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3.河南凌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河南鹏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凌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鹏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4.河南耘成实业有限公司申请将其本公司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全资子公司河南旷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耘成实业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5.郑州新港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其本公司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全资子公司嘉兴聚缘建设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郑州新港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6.河南大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申请将其本公司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全资子公司浙江腾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大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7.河南尼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全资子公司河南左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特种工程专业承包结构补强不分等级资质转移至河南尼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左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8.河南维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将全资子公司河南汇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维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汇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19.河南超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河南神州科技有限公司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超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神州科技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0.河南派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其本公司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母公司河南信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派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1.河南全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其本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母公司浙江汉正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全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2.河南西瑞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河南创飞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西瑞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创飞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3.河南全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河南物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全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物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4.河南智博盛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其本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母公司浙江竹鼎建设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智博盛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5.河南东申园林市政发展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河南锦秀源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的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东申园林市政发展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锦秀源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6.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申请将全资子公司河南中豫建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中豫建发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7.河南中晟实业有限公司申请将全资子公司河南凯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中晟实业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凯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8.河南颖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河南荣本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颖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荣本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29.河南焕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河南沛柔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焕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沛柔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30.河南几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河南国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河南几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国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31.河南派典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申请将其本公司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母公司中电建十一局郑州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派典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32.河南宸羽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河南安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河南宸羽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安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33.河南科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河南政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科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政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34.河南豫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其本公司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转移至全资子公司河南韵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豫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35.河南云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恒之宇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云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恒之宇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36.河南唐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母公司河南通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转移至河南唐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双方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资质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通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37.河南华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410100345024032N,企业法定代表人周江辉,申请注销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证书编号D341115291)。公司承诺,愿承担因该项资质承揽工程引发的纠纷。

38.河南诚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410100798224862N,企业法定代表人张林。申请注销水暖电安装作业分包、木工作业分包一级、石制作分包、焊接作业分包一级资质(证书编号C5114041010310);申请注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编号为豫[2015]013195)。公司承诺,愿承担因该项资质承揽工程引发的纠纷。

39.河南成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4101037126400655,企业法定代表人赵彩芹,申请注销工程设计建筑装饰工程专项乙级资质(证书编号A241012789)。公司承诺,愿承担因该项资质承揽工程引发的纠纷。

现将以上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0月17日至2022年10月21日)。

公示期内,任何有关单位及个人,凡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进行反映,反映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子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核查。

联系地址: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建设项目受理窗口

联系电话:行政审批办公室  0371-67581188

监督举报电话:0371-67188959

邮政编码:450000


2022年10月1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