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2023年度勘察设计质量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发现问题的公示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12-01 16:52:58  

各开发区、区县(市)建设局,各勘察设计企业、施工图审查机构,各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勘察设计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知》(郑建文〔2023〕162号)、《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郑州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郑建文〔2021〕52号)要求,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组和市城建局机关纪委的监督下,从2023年度郑州市数字化施工图联合审查系统中随机抽取了37个项目,并随机抽取了21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检查组,已于2023年11月17检查了抽检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等资料,形成了初步检查意见。现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有异议,请于2023年12月8日下午5点前将书面申诉材料(加盖单位公章,申诉仅对已提交的材料进行解释,不接受补充的设计变更等材料)报送至市城建局16楼1602室。

联系电话:67188925

附件:2023年度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抽查项目发现问题汇总表

2023年12月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