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明珠路(小李庄路-豫四路)道路工程(豫一路-豫思路)项目项目总监变更公示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1-05 16:56:40  

现对管城区明珠路(小李庄路-豫四路)道路工程(豫一路-豫思路)项目总监变更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 徐明生在担任管城区明珠路(小李庄路-豫四路)道路工程(豫一路-豫思路)项目总监中,因非监理单位原因,项目开工后长期停工超过120天,不能继续承担项目总监职责,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向郑州商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出项目总监变更。

2.拟任丁瑞,执业资格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号:41008718,在监项目情况:项目总监丁瑞在监项目未超过2个。

对以上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招投标监管部门反映,招投标监管部门电话:0371-67885515;邮箱:sjwgcztbjgc@163.com。

公示期从1月6日至1月8日,共3日。

                                  2024年1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