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 提高认识 切实做好当前项目管理工作——市建委主任、党组书记陈新督导建筑防尘防汛等工作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时间:2016-07-26 09:00:00  
转变观念 提高认识 切实做好当前项目管理工作——市建委主任、党组书记陈新督导建筑防尘防汛等工作

市建委主任、党组书记陈新督导建筑防尘防汛等工作

  7月22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陈新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认真察看项目汛期防汛、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治理、远程监控、环境卫生等工作。
  陈新主任到橄榄城润泽园项目一标段、二标段现场,深入施工现场,认真察看,详细询问。针对汛期防汛、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治理、远程监控、环境卫生等工作,到施工现场作业区、材料堆放区、远程监控室、职工生活区等区域,认真察看项目工作落实情况,仔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每到一处,陈主任都针对性地进行察看、询问,并提出相关要求。
  在施工现场,陈主任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部在汛期防汛、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治理、远程监控、环境卫生等工作的布置、措施、落实等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醒项目部管理人员,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树立防大汛、抢大险的观念,充分认识目前防汛形势,编制应急救援预案,备足防汛物资和人员,加强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险情,做好重点环节和部位防御。切实做到有险情立即处理,物资和人员到位,消除汛期安全隐患。针对扬尘治理工作,陈主任不仅对当前形势进行了讲解,同时要求项目部管理人员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与时俱进,认清形势,抓好落实,保持效果。要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落实扬尘整治标准,保持整治效果。严格落实“四个最严”、“六个到位”、“七个一律”等要求,切实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整治工作,为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还市民蓝天。
  在项目部远程监控室,陈主任亲自操作监控系统,认真察看监控情况,针对每个监控窗口,陈主任都认真询问情况,并针对情况提出具体要求。针对暑期高温施工,陈主任要求项目部调整作业时间,配备防暑药品等物品,做好生活区、食堂、厕所等环境卫生工作和落实防蚊蝇鼠措施,切实关注职工生活。
  市建委相关处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一同参加督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