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市建设监察支队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时间:2017-02-09 09:00:00  
郑州市城市建设监察支队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

  2月7日,郑州市城市建设监察支队召开了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书记张安涛同志主持,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安涛书记首先对春节值班情况进行了点评,支队全体人员逐级递交了工作目标责任书,刘征支队长传达了2月6日召开的委务会主要会议精神,然后对支队2016年取得的一些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并指出支队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刘征支队长重点围绕“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规范化建设、廉政建设、工会建设”七个方面对支队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指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建委中心工作,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坚决杜绝庸、懒、散、浮、拖和“不作为、乱作为”等失职渎职行为,尽职免责,认真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力争新的一年监察支队工作在平稳推进基础上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撰稿、摄影:郑州市城市建设监察支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